各種原創二創都可能出現,看TAG
lo用來丟一千字以上or左右的文
小段子們請走噗浪:asd70502
by.空漠

【全職/葉藍】白色情人節

*初篇全職二創,初篇葉藍

*OOC有


  逢節日的榮耀又是個利於升級賺經驗的時期,官方贈送的虛擬寶物的贈送可說是毫不手軟,上線人數又是一個巔峰。

  白色情人節跟前個月的活動方式基本上是異曲同工,背景設定是二月收到巧克力的小夥子要回送白巧克力給某位姑娘,玩家必須幫忙蒐集巧克力禮盒的材料並製作出,完成任務可以得到回禮。巧克力的製作材料跟原料從所有地圖上隨機刷新的怪物上取得,會掉落白巧克力磚、紙盒、包裝紙跟緞帶,取得材料後去找節慶限定的點心師傅NPC製作成完整的巧克力禮盒,完成越多得到的回禮越多。

  這算是比較麻煩的任務了,除了要在地圖上搶怪,怪物一次只會掉落一種材料,雖然四種材料的掉落機率是一樣的但也難保不會總是刷到其中四分之一的機率,而且不能一次交差,中間卡了一個點心師傅,雖然符合現實但也不得不說是比較迂迴的完成路線。

  縱然限定怪物與任務經驗值高,神之領域的滿級玩家們自然是不會把這些經驗值放在眼裡,衝著的都是完成任務得到的回禮,照例可以有機率開出稀有裝備、道具或稀有材料,這才是玩家們趨之若鶩的東西。

  而說到底這還是個情人節活動,這些巧克力必然還有它原始的功能──傳情,玩家可以寄送製作完成的巧克力禮盒給指定玩家,還可以附帶一則一百字內的短信。二月十四活動也有一樣的功能,不過白色情人節的送禮僅限回送,回送後雙方可以得到象徵情侶的道具戒指,四圍各+10的數值也是讓許多人努力於此次活動的原因,儘管這項道具期限只有到這個三月結束。

  而剩下沒用的巧克力就成了高回復的補給品,不過冷卻時間長實在是不太實用,大多數人在它失去活動效用時就會吃掉了。


  藍河身為藍溪閣的副會長是又要擔起蒐集材料的責任了,剛進遊戲就看到一則來自君莫笑的私人訊息。

  「小藍啊!別忘了給哥捎一份巧克力來。」

  藍河索性當作沒有看到繼續領著隊友在各處殺怪,這個大神只要不在網遊裡天亂子他就可喜可賀了。上個月藍河是收到了君莫笑的巧克力,不過沒有附加短信,雖有點失落但他也沒怎麼放在心上了。

  這次活動興欣跟其他公會就沒有爆發太多激烈的競爭了,畢竟這次沒有榜單也就沒有了其它獎品,藍河任務刷得很順利,最後在三月十四日快要結束時還是給葉修送了一份巧克力禮盒,還有一句簡單的「葉神,情人節快樂。」


  要退出遊戲時藍河看到了君莫笑又來了一條信息。

  「不過啊小藍同志,比起網遊的巧克力,哥更想要你親手做的。什麼時候過來興欣一趟啊?」

  「你別想!!!」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不在燈火闌珊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