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原創二創都可能出現,看TAG
lo用來丟一千字以上or左右的文
小段子們請走噗浪:asd70502
by.空漠

[全職/傘修+韓葉]那些年(CWT37無料試閱-2)

*主沐橙視角,帶葉秋一起玩

*無可避免的OOC

*前半傘修後半韓葉,此段主韓葉,容我也TAG個傘修<(_ _)>

*場後會釋出完整版

*CWT只擺第二天,在地下室U29,歡迎來玩!



  「就算葉修交了新男朋友也從沒把哥哥忘記。」

  蘇沐橙用這句話結束了葉修跟蘇沐秋這段感情。葉秋想,蘇沐秋在葉修心中仍然是特別的,有人說意外失去的總是最美好,因為對於愛人,人往往只會記得最美的回憶,何況這段感情怎麼聽怎麼的刻骨銘心。

  「那該跟你說說下一段了。」沒等葉秋問,蘇沐橙逕自接了下去,葉秋也挺想知道分明難過成這樣了,葉修又是怎麼接受下一段感情的。

 

  「葉修的第二個男朋友,也就是現在的男朋友,是霸圖戰隊的隊長韓文清。」

  你大概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外人說到葉修就會提起韓文清,反之亦然,人們對他們的認識是纏鬥了十年的宿敵,在他們眼裡互相是場上最好的對手,退到場下是最了解對方的人,他們像是一只虎與一只狐,場上盡力撕咬、場下互相舔舐傷口,十年間相知相惜。

 

  韓文清算是葉秋比較熟悉的電競選手了,當年儘管不打榮耀但其實有偷偷關注過榮耀聯賽的勝負,他對韓文清留下較深刻的印象是來自於第四賽季總決賽那一戰,他哥哥所屬的嘉世戰隊第一次與冠軍盃擦肩而過,擊敗葉修的就是這個男人所率領的隊伍,除了將葉修擊敗之外葉秋對韓文清的印象只剩那張得了冠軍還是凶神惡煞的臉在台上說出那句從沒變過的「一如既往」。

  所以說,葉秋其實挺訝異葉修的男朋友是韓文清的,如果葉秋腦內蘇沐秋的形象是蘇沐橙剪了短髮、眉宇間再添些英氣的樣子,那是怎麼都不會與韓文清有相似之處的。

  他還真不懂自家哥哥的喜好。

 

  他們早在榮耀聯賽開始前就認識了,那時候一葉之秋、秋木蘇、大漠孤煙、索克薩爾、掃地焚香之類的高手玩家已經是網遊裡叱吒風雲的角色,幾個雖然老在競技場廝殺、爭副本紀錄、搶野圖Boss,有時也會稍微合作分材料,從網遊上退下就是良好的網友關係,沒有現在嚴重的戰隊對立現象,其實現在職業選手私下關係都不錯,就是葉修跟韓文清好過頭了。

  前三個賽季我還在訓練營裡頭,對他們這些已經出道的選手私下交流不大了解,韓文清是怎麼把葉修追到手或是他們什麼時候互相有好感的我無從得知,吳雪峰當時也不會同我講這些事情,但是我差不多可以確定葉修跟韓文清是第四賽季結束後在一起的。

  那天打完總決賽葉修整晚沒回飯店,他向來都在比賽結束後不知道溜到哪去,到大家要就寢的時間才回飯店睡,這次卻直到隔天早上才出現在機場跟大家一起回去,還是韓文清送他來的,吳雪峰之前跟我說過葉修只要是跟霸圖打完比賽都會跟韓文清出去吃宵夜,卻沒有徹夜未歸的經驗。葉修那天坐在飛機上扭來扭去像是屁股生蟲了,問他是不是不舒服又說沒事,那個表情滿是窘迫。

  從那時起我大概就知道了這兩人間肯定什麼有不能說的秘密,跟以前一樣沒去戳破,反正總有一天葉修會讓我發現或直接告訴我。

  我也想了一陣他們怎麼會在一起的,去找本人深八被葉修敷衍過去:「不知道啊,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其實沒那麼難推敲,第一賽季出道的葉修是年紀最小的,除了他跟韓文清其他選手都是二十來歲,打幾年就要退役的,也許是年齡相近、可以在這片賽場站在一起比較久,葉修比較會跟韓文清透露自己的想法,兩人在線下累積了一定情感才在一起的。


-TBC-

评论
热度 ( 8 )

© 不在燈火闌珊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