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原創二創都可能出現,看TAG
lo用來丟一千字以上or左右的文
小段子們請走噗浪:asd70502
by.空漠

[全職/韓葉]回來

半夜來除草

*作者不會取名的概念

*不虐

*很短,一時撸出來的



  大神的一舉一動都很招搖,葉修跟韓文清只有交往這事極其低調,職業圈裡是心照不宣的秘密,粗線條一點的或許還不知道,知道的不會特別去張揚,粉絲就更不會知道了,當今的職業選手就像演藝人員,一有點私事,特別是感情上的私事,那就是新聞記者最愛大作文章的題材,同性戀,不管是在哪兒都是不待見的。

  據說這兩人從第四賽季就默默交往了,平時也不特別甜膩,就是偶爾見個面,做些愛做的事,然後分隔兩地。


  連分開的時候也特不拖泥帶水。

  葉修帶了國家隊再去拿了個冠軍,說這國家隊領隊的頭銜那可真威風,但是國家隊一年就出征那麼一次,葉修是總有一天是做到電競總局局長的,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罷了,平時沒事幹最後被家裡丟去上學,對,上學,進修部,一個初中沒念完的人除了榮耀以外不學無術,讓他去學點其他專長,幫幫葉秋生意。

  葉修的人生大半都違著家裡的意思,這回他倒是決定順從了,一來家裡接受他打榮耀,二來是他還真想做些什麼來彌補他不在家的這十幾年,最後是,他也不再那麼年輕有足夠的勇氣去另闖一條路了,現在的這條路他覺得挺平順,沒有大風大浪的過完下半輩子也挺好。

  下半生很簡單,家裡給他的安排很簡單:讀書、工作、結婚、生孩子。

  撥了個號碼,葉修把濾嘴拿開、吐出一條長長的菸說道:「老韓,差不多了,分開吧。」


  安排給葉修相親的對象都是能接受網路遊戲的姑娘,像是現在坐在餐桌另一邊的姑娘,是個中型企業家的女兒,稍微打過榮耀,因為地緣關係支持的是微草、玩的也是魔道學者,這些對於談戀愛都不是太大阻礙,至少人家姑娘還知道葉修是什麼人、至少人家不是霸圖粉。

  然後交往、論及婚嫁,這時葉修書讀完了,官位也準備上任了,即將成為電競總局局長的他會的不能只是榮耀一款遊戲了,好在很久以前也混過不少遊戲,新遊戲也上手的快,他女友不是太黏人的那種女性,也不太在意葉修要幹什麼,維持在一個很舒適的距離,兩人卻都覺得這樣怪怪的。

  這段感情從沒有接合過,卻一絲絲地連在一起,誰也沒有剪斷它。


  先看不下去的是葉秋,吼著你這不乾不脆的還不是誤了人家的大好年華?還喜歡那個姓韓的就回去啊!你不能結婚生孩子我還可以不缺你一個!

  葉修沒想到他那個總是嫌他麻煩事都讓他攬的弟弟這次這麼乾脆地扛下了一個家的責任,分手也是女方提的,這麼樣的感情說好聽點是細水長流,說得難聽就是不明不白,索性斷了個乾淨,誰也別牽掛誰。


  葉修又撥了個號碼,說:「老韓,還能讓哥回去嗎?」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不在燈火闌珊處 | Powered by LOFTER